不佐

道歉信

你好,我叫不佐

在这里诚挚的对@沙雕望远不在线 太太道歉。因为我最开始,是看到她的文章后激起好奇心来写的,就是没想到无意之中写了那么多像的

这是那些像的地方




     我和太太的粉丝已经私聊了,已经解释过了。

    也已经和太太道歉,在这里再次道歉,因为我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,如果觉得我还差了些地方,可以跟我说,我来改。

     我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这么严重(侵权), 非常的抱歉。

     在这里我稍稍解释一下,我的灵感大多数来自于下面的评论,和我的表情包

    我的表情包里有600多张照片,都是为了写文而存。可能我与太太有许多相似的地方,但是我的文笔没有她好,只能靠图片来支撑。写的有很多ooc的地方,在这里也已经思考了,还是非常的抱歉。

    同时对那位太太的粉丝道歉。

     我的文章会删的,保留最后一晚。

    希望你们原谅我

评论(4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