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佐

给多弗的文??

做错事的孩子

致我最爱的多弗:

  " 你是银河散落的孤星,刚好落进我的眼里"_题记

   孤独是指独自一人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徘徊。一个人在世界上是孤独的吗?不,我认为那是"寂寞"。

   真正的孤独是怎样呢?我们清楚吗?我们真正感受过吗?

   关于为何称呼他们为孩子,我认为他们没有长大,他们是被逼迫"成长"(请注意长大和成长是不同的)。是的,眼前血淋淋的事实不会欺骗我们,我们不防先放下对他们的敌意,转念想想:一个如此年幼的孩子要承受世界对他们的恶意,生存的压力……坚强的活了下来,是他们一开始就如此早熟吗?也许我们都错了。

   一个人的经历与年龄无关,狐独亦是如此。

   我不是圣母,所以我否定他们把世界无辜善良的人牵扯到这场残酷的战争中。对于他们来说,把自己以外的人视为敌人,这是他们受伤后就下的定义。他们不在乎吗?我们无从知晓,世界带给他们的伤害己经够多了。

   或许有人追寻他们,崇拜他们,可没人会明白他们。 对他们来说,他们可能永远无法去爱别人,他们能最大给予的,只有自己的信任,所以我们不用贪心。

   "仙人掌做不了花,没法让人捧在手里。"

   你什么时候,才能放下对自己的恶,对世界的恶,全心全意去爱对你所爱之人呢?

   孤独是什么呢?孤独是你需要别人时,你遍地寻不着。是寂静的夜,难以入眠,也无人哄睡。

   所以明白了吗?选择了孤独,那便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用一生去承担,无人能懂。

   王者从来不需同情,我们只需献上我们虔诚的誓言和永不背叛的忠诚。

   他们受伤的心值得我同情,可所做所为不可饶恕。他们所选择的方法,是错误的,无法原谅。我同情的是他们孤单无助的心灵,他们被迫在那个年龄承受所有偏见与仇恨,被迫披上一层层盔甲来保护自己。

🤐🤐🤐🤐🤐🤐🤐🤐🤐🤐🤐

按照自己的看法写的,有错请指出,有借鉴,如果觉得冒犯,请告诉我,我会删除重写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